荠綺

普通小女孩爱好写文*^_^
更新频率不高,三次较忙,以随缘更新为主

不要骂我我只是一个敏感脆弱小女孩

后续创作可能会涉及的内容:排球乙女/蓝锁乙女/未定事件簿/时空中的绘旅人/崩铁乙女…

【排乙】当你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(上)

  內含:牛岛/研磨/影山/角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婚后生活设定~此篇为你输他赢篇,下篇是你赢他输篇(会换男主!!)欢迎妈咪们点梗。

  

  有🚗🚗🚗🚗(彩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不容易到了能在家好好休息的周末时间,你灵机一动想玩真心话大冒险。

  

  他说你们直接没有什么秘密了,你根本听不进去,毕竟早早就想好要狠狠整————自己可爱的丈夫一番。

  

  你和他玩了自己最擅长的纸牌游戏,没想到的是,你输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从未设想过的情況,呆呆愣在那边像任人宰割的小羔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牛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大冒险吧!”你故作轻松的說道。你知道的,牛岛不会为难你,他只会宠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比起被闻到一些有可能被发现自己撒谎的话题(例如在例假期间背着他偷偷吃冰淇淋),你更愿意來个不痛不痒的大冒险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本就在卧室的缘故,牛岛很顺手的从衣柜里拿出一条领带。

  

  “试试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诶????

  

  你从没想过牛岛居然有这种小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平时看上去一本正经的样子,哪怕在夫妻生活的时候也很羞涩。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有想过这种嗎?

  

  在你发呆的時候,牛岛已经轻轻将你的左手手腕绑在了床板的镂空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XX酱,我真的很想试试,不过你放心吧,我会轻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牛岛根本不给你拒绝的余地,用另一根领带把右手也绑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XX酱就会一直是我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又急又气的表情在牛岛眼里是那样可爱,他捏了捏你鼓起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说的,要大冒险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研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…那还是真心话吧!”你看着研磨快把你一口吃掉的眼神,心虚起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不选大冒险,XX酱不会是怕我对你做什么吧?”研磨笑着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你乖巧的对着他笑,然后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上次背着我去酒吧,是什么时候的事,要实话实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后悔了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不知道研磨是从哪里來的消息,但是他敢这么问,一定是知道什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早知道就选大冒险了!研磨又不是真的能吃人阿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是上周五,抱歉研磨,我不该骗你说自己在加班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见他没说话,轻轻晃了晃他的手臂然后粘在研磨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生气好不好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但是我有沒有说过,我不在的時候,不要和男生一起喝酒。”研磨看着你,金色的眼眸像是看见猎物一样,几乎把你吞噬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算是朋友也不行,很危险,我说过的,至少我要在身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听话要好好惩罚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微微颤抖了一下,你知道的,研磨从来不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。

  

  “委屈XX酱了,不过,明天起来再好好清洗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影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选真心话!”还没等影山开口,你就主动回答了,毕竟你知道的,影山嘴很笨,问不出什么很难回答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咳,那个,宝宝觉得我大大?”影山羞红着脸问到。

  

  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哈?他在搞什么啊,这算哪门子问题啊?

  

  “要听真心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嘛,虽然飞雄的技术不太好,不过尺寸什么的…还是很到位的。不过为什么会问这个…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技术…不会吗?抱歉,以后我会多加练习的!”

  

  影山给出这个答案的时候,你噗呲一声笑了出来,“什么嘛,你找谁练啊?”

  

  影山的大手捏住你的腰,“当然是和宝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角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那还是选真心话吧。”你知道的,如果选大冒险的话,一定会被角名拍下一些不可描述的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”角名贴近你,“为什么XX酱不选大冒险啊?我又不会做什么过分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警觉的摇了摇头,角名的话才不能信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好吧,宝宝愿意答应我的任何要求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,毕竟角名能说出来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为什么拒绝我,这样我很伤心的,真的只是很普通的要求,你都不愿意答应我…”角名作势很伤心的样子,你以为他真的不开心了,只好贴着他的胸口哄哄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骗你的。”你没有发现逐渐不对劲的姿势和距离,角名已经紧紧握住你的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伦太郎是坏人!”你用力捶捶角名的胸口,却沒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,我是坏人,不过要拍完这几张才能放你走哦。”角名拿着手机着你一阵狂拍,“XX酱的表情真的很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,以你的嘴破皮告终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只是玩一个真心话大冒险,为什么会这样啊!都怪角名!

  

  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阅读(⑉• •⑉)♡

  

  婚后生活真的很幸福!

  

  彩蛋部分是和牛牛的事后清晨(这是可以说的吗!!!!)

  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55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