荠綺

普通小女孩爱好写文*^_^
更新频率不高,三次较忙,以随缘更新为主

不要骂我我只是一个敏感脆弱小女孩

后续创作可能会涉及的内容:排球乙女/蓝锁乙女/未定事件簿/时空中的绘旅人/崩铁乙女…

【时绘】当他看到你和别的男生单独逛街

  阅读顺序:艾路叶罗司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已交往设定

  

  起因是你的朋友要给他女朋友挑生日礼物,因为时间紧迫➕周围没有女性好友的原因,在他再三恳求下你答应跟他一起去商场挑选礼物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下午应该陪着男朋友的时间,你却不得不放了他的鸽子:“抱歉,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,抽不开身。”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们在商场里尴尬的相遇,四目对视后你本想拉着朋友逃走,他却大步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艾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巧,你也在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?我是XX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经常提起我?看来是打搅到你们,约、会、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帮忙挑生日礼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女朋友人确实很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艾因搂住你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也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学妹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忘记介绍了,我是XX的学长,兼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这样啊,没事,其实你可以实话跟我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是帮女生挑生日礼物,不过或许有我可以帮上忙的地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辰和你十指相扣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吧,学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叶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也在这里逛街吗?这位…,也是你的男、朋、友、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确实是她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瑄轻轻拉住你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有这种事情可以叫上我一起,给你挑了这么多礼物,在这方面我确实很擅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小裙子和发饰怎么样?先去看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有喜欢的再给你添置一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画家,你也在这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跟我说,今天有很重要的事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拒绝男朋友约会邀请的原因,居然是要陪别的男生单独出来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是误会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夏把你搂入怀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还有这种事,不用瞒着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画家想做什么都可以,我也很相信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司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学妹,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,在稳定恋爱期间和其他异性单独约会,是不正确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如果只是挑礼物的话,我也可以陪你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岚揉了揉你的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本来想给你带喜欢的蛋糕回家,没想到你也在这边。”

  “挑完礼物一起去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阅读(*^ω^*)

  

  彩蛋部分是和路辰回家后的小短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1405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