荠綺

普通小女孩爱好写文*^_^
更新频率不高,三次较忙,以随缘更新为主

不要骂我我只是一个敏感脆弱小女孩

后续创作可能会涉及的内容:排球乙女/蓝锁乙女/未定事件簿/时空中的绘旅人/崩铁乙女…

【排乙】当暗恋多年的青梅不再宠我

  内含 月岛/宫侑/及川

  

  一些个男高因为朋友出的馊主意(彩蛋部分有细写),差点和你错过,因而受伤向你撒娇(bushi)的小甜饼(哭哭戏码)

  

  私设:你姓OO名XX,和他从小便是邻居,在那些父母不在家的日子里,你们总会一起玩,日久生情,你们自然双向暗恋。

  长大些了,便不仅限于小孩子的玩乐,有生病时的互相照顾,有你为他“不小心多做一份”的咖喱饭,有考试不过关时的帮助(你对他/他对你),有情人节时不经意出现在桌子上,其他追求者送的巧克力,还有很多很多,寒冷日子里,互相取暖的时刻。

  

  很巧的是,你们自幼稚园起就一直在同一所学校念书,一直到高中,他告诉你,他要去有排球社团的学校,你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他继续在一所学校念书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性格温顺,不然也不可能和他这样恶劣的人做这么多年的朋友,虽然一直惯着他,但是你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在一个班缺有意无意的躲着你,平时尽可能多的避免和你说话,明明之前放学都会一起回家的,可是他却说让你先走,排球部会训练到很晚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情绪好像都写在脸上,朋友们向你询问了缘由,只得出来一个结论。

  

  “渣男,绝对是个渣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明显就是移情别恋,他想始乱终弃了,我们XX酱这么好,他凭什么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赶忙解释你们只是朋友,但是她们好像完全听不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见他都不好意思抬头,因为你的朋友们会恶狠狠的瞪他,不管你解释了多少次,她们都默认,这是一个伤你心的坏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今天你又是一个人在家,大晚上突然收到他发来的Line,“开门,有事和你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矮子,来的太慢了。”月岛边说边自说自话走进屋子,“喏,明光哥说做多了,让我带给你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确实没什么事,没事就不能来了?”他把便当盒轻轻搁在你的头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?你说谁笨蛋,你最笨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见你不说话,月岛主动开口,“不过,你最近不开心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抱膝坐在沙发上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吼呀,该不会是因为我吧?就因为我说让小矮子自己回家?”月岛露出了那种嘲讽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嘛…还以为月岛是来道歉的,没想到他更变本加厉了…

  

  你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,也没听到他之后说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为什么不回答我…”月岛一低头才发现你哭了,“啊,不是,你哭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月岛慌乱起来,他没想到自己认为的开玩笑把你弄哭了,不管平时再怎么毒舌,面对暗恋的女孩子被自己弄哭这种事,还是会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他脑子一热,一把把你抱进怀里,“对,对不起,你先别哭了,我不该说那些话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什么嘛,原来月岛也会道歉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本想推开他,却发现月岛力气大的出奇,头埋在你的颈窝,身体好像也在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…”月岛突然摘下眼镜,“磕疼你的肩膀了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和平时恶劣的月岛完全不一样,认识这么多年,你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我说,以前过分的行为,都是因为对你的喜欢,你会相信吗?”距离近的你能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,还有头发下藏不住耳根的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你没有回答,轻轻拍了拍他的背,虽然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回答就是相信。”月岛的手放松了点,你也感觉能喘过气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和我在一起,嘛?”他突然捧起你的脸,“明明XX酱也喜欢我的,一定是的对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阿月是不是喝假酒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才没有,只是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,”月岛又一次跟你贴贴,“怕再不说,就没有机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本想逗逗他玩先拒绝他的,可是月岛怎么会露出这种和小狗一样的眼神啊,这换成谁都没法拒绝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晕乎乎的答应了月岛,这么些天心头压着的那块大石头也终于拿开,你迷迷糊糊靠在他的身上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醒来时你几乎是一种惊醒的状态,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月岛听到了动静也从客厅走进来,“昨天有个笨蛋,靠在我身上睡着了,我不放心,只好留在客厅里陪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幸好今天是周末,不然上学肯定又要迟到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鼓起嘴巴,说昨天还有人说喜欢我很久,要和我在一起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赶快洗漱,去我家吃饭,”他转过身,你看见月岛红透的耳朵,“再慢就不等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宫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你怎么这么慢啊,”宫侑说着就借过你身侧,进了客厅,“喏,阿治做的饭团,他说你最近不开心了,让我带来给你吃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压根不想理他,奈何他已经进来了,你只能看着宫侑一把拿起茶几上的零食吃起来,

  

  “嗯,这个味道不错,XX酱下次可以多买点给我吃。”宫侑的嘴没有一刻停下来,边吃边说到。

  

  这本来是你想奖励给自己吃的,因为减肥的缘故你已经很久没有吃零食了,一股委屈的情绪涌上心头,眼泪吧嗒吧嗒掉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沙发一旁站着,低着头不敢让宫侑看到你的脸,你转过身想回房间,却被宫侑拉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本来想逗逗你,怎么都没想到你会哭,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啊你怎么哭了啊?”宫侑慌乱的用衣袖给你擦眼泪,“不就是一包零食吗?你别哭啊,我赔给你,明天给你买,好不好?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见你没有停下来的样子,宫侑只能搂住你,轻轻拍拍你的背,给你顺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不好,每次都只会惹XX酱生气,这次甚至弄哭你了,对不起啊…”宫侑见你情绪稳定了不少,才再次开口。

  

  面对暗恋对象不愿接自己话这件事,宫侑自然是急的不行,他一把将你拉到沙发上,他的怀中———在两腿之间坐着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弄的有些不舒服,轻轻扭动了一下身体的位置,却立马发现的身后异样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宫侑乘机吮吸你身上的香味,下巴贴着你的肩膀,也轻轻蹭了蹭。

  

  “痒,你走开。”你想挣脱开他的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,”宫侑用结实的双臂牢牢拷住你,“不原谅我才不放你走!”

  

  宫侑终于使出了自己的绝杀技,耍赖,他知道你一定拿他没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这次,并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你迫切的想要离开他,或许是害怕面对宫侑,或者是,害怕面对自己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宫侑急了,他用力抓住你的双手,紧紧锁在头的上方,而你们,以一种紧密相连却又不可描述的姿势贴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你把头扭向一边,根本不想看宫侑的池面脸,毕竟面对这张脸你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XX酱讨厌我了吗?我很过分,对不对?不管是刚才还是在学校里,我…”宫侑的语气好像快哭了,你还是心软了,抬头看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XX酱果然不会不理我的。”他轻轻在你脸上“啾”了一下,你脸红了,想让他从你身上起开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宫侑力气大的出奇,你根本没有挣扎脱逃的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“XX酱,”他露出那种势在必得的笑容,“和我在一起,好不好嘛?”

  

  你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才不想答应坏蛋宫侑的表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,怎么拒绝我啊…”宫侑松开手,用身体的力量压住你,双手捧着你的脸,“不答应我的话,今天我就不走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们四目对视,你拗不过他,因为这个姿势真的很难受,只能先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本想赶宫侑回家,没想到他像只大熊一样挂在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好不容易追到XX酱了,怎么能这么早回去呢。”宫侑嬉皮笑脸的看着你,“对了,你快尝尝饭团,这个是我做的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比治做的好吃,对吧对吧。”看着他期待的眼神,你又心软了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,还是栽在宫侑身上了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及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酱酱!看及川大人给你带了什么!是XX酱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哦~”及川边说边走进来,顺便关上了大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,XX酱居然烧了咖喱饭,”及川说着拿起你桌上的勺子吃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吃哦!XX酱的手艺还是这么棒,完全没有退步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才不想和及川吃一碗饭,直接转身走进了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你蜷缩在床上,眼泪把枕头打湿了。

  

  及川彻是大混蛋!只会欺负人,还把我辛苦准备的晚餐吃了!

  

  咚咚。

  

  “XX酱,我可以进来嘛?”及川站在房门口,你却完全不想理他,把头埋在枕头里一动不动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就是他自己进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XX酱不仅不招待我,居然还自己先睡着了,好过分!”及川说着便靠近你的床边,蹲下看到你枕头上的水渍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!XX酱怎么哭了啊!”及川说着用手轻轻替你擦拭脸颊上的泪痕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因为咖喱饭吗?抱歉…我以为我们可以吃一份饭的,没想到XX酱很介意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把身体侧向另一边,你才不想看及川那张放大版的脸呢!

  

  突然身后传来温热的气息,一只大手轻轻揽住你的腰,不知道什么时候及川居然溜到了你的床上,还占你便宜。

  

  你本想挣脱,却被及川乘机将你转向了他,你的脸紧紧贴着他坚硬的胸膛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生气了,好不好?”及川揉了揉你的头,“XX酱明明知道的,我的小心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刷的一下红了,果然在及川面前还是没有办法掩饰自己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见你还是不说话,及川双手捧起你的脸,“哎呀,看来XX酱还是不打算原谅我的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及川大人该怎么办呢?好苦恼哦。”及川边说边捏了捏你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你被他捏的有些不舒服,闭上眼正想转头,额头上却落下一吻。

  

  “亲一下可以吗?这样就原谅我了吧,XX酱”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到及川根本不想放过你,如果你不说已经原谅他这种话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得不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及川自然很高兴,一把将你从床上捞起来,“好了好了,那快来尝尝巧克力蛋糕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咖喱饭不想吃的话就去我家吃饭吧,今天妈妈在家做了你喜欢吃的东西哦。”及川拉着你的手就向外走。

  

  明明还没有确定关系,明明他只是口头说说罢了,为什么又被他牵着鼻子走了…

  

  及川见你愣在原地,眼神空洞的样子,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,“表白这种事,当然不能在这种场合,还需要好好准备一下。我以为XX酱知道的,关于我喜欢你很久这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阅读!(o^^o)♪

  

  彩蛋部分是关于男高们为什么会主动和你保持距离是原因

  

  自然是因为军事们(山口/宫治/岩泉)的提议啦

  

  明明都没有恋爱经验在瞎出什么主意啊!!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小声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469)

  1. 共2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